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美國環球影城一日遊

哇!還真幸運

今天天氣還不錯耶~

可是...人好多丫!

 

環球的鬼屋,

聽說都是由人去扮演的鬼喔!!

還有會動的樓梯ㄟ!

很可怕很嚇人!!

我怕被嚇的當場嚇死在環球影城的鬼屋裡面,

所以我就不去玩了!!

在外面拍照就好

不要說我膽小

去玩玩看  保證讓你嚇得屁滾尿流!!!

 

 

那裡有一個三狗噴水池

(一塊石頭雕的上有三隻狗)

一體成型的呦!

三狗噴水池  

 

裡面還有好多和真人一樣大小的卡通人物

下面是和海綿寶寶ㄉ合照

DSC03070.JPG 

還有叔比狗.Dora.史瑞克.愛力獅.

企鵝.綠巨人浩克等等

 

園區裡面也有幫人家化妝的地方,

這個跟迪士尼的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

他們專門畫比較可怕一點的成熟風格,

一樣脫離不了鬼!!

不是鐘樓怪人、蜘蛛人、

就是整個臉塗得黑黑白白的!

我有去畫 被畫了一個蜘蛛人

把我表姐嚇死了 呵呵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 婷``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